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23-02-25 14:31:19



2月2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长江(重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秀英主持会议。

会上,欧阳喜介绍了长江(重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九龙坡区发展改革委、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等部门围绕民主监督选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挺向九龙坡区对民主监督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开展长江(重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统战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要准确把握民主监督性质定位,建立起民主党派、政府部门共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工作机制,推动成果转化,确保民主监督取得实效。他强调,民主党派要注重双向发力,在监督的同时接受国情、社情、民情教育,深化对政策的理解,使民主监督的过程成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

民进九龙坡区副主委张仁军、专职副主委王晓梅,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