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万太平|时间:2023-02-24 10:50:18

2月22日,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在区行政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增选支部委员,选举主委、副主委。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唐小燕,区监委会委员、区文联主席殷贤华应邀出席会议。民进教育联合支部副主委、区进修校教研员谢辉主持会议。

会上,徐蓉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从中共二十大的主要成果、过去十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唐小燕对新修订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作了说明。全体会员大会上成功增选支部委员1名,支部全委会上成功选举支部主委、副主委各1名。

徐蓉充分肯定了教育联合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讲团结,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三是善履职,打造有辨识度的支部活动;四是守纪律,践行优良作风。

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万太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