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2023年全国两会信息工作会暨参政议政骨干沙龙

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2023年全国两会信息工作会暨参政议政骨干沙龙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陈紫薇|时间:2023-02-07 14:25:34




2月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江北民进会员之家举办2023年全国两会信息工作会暨参政议政骨干沙龙,征集本年度的参政议政重点调研选题及全国两会重点信息选题。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钟代笛,市委会经济专委会主任、北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纲,市委会资源环境专委会主任、中科院重庆研究院三峡生态环境研究所所长吴胜军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一级调研员康程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主持。

会上,三十多位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研究领域,围绕国家战略人才储备、乡村振兴、完善司法程序、培育企业家精神、三峡库区综合科考及宣传保护、公共文化服务供给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与会领导就社情民意信息精准选题、立意破题、提高站位等方面作了指导。

钟代笛代表市委会向各位骨干会员一直以来对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通过信息交流会等线下活动集思广益、学习交流,让更多会员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建诤言献良策,共同推动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陈紫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