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渝中区政协民进界别组和民进渝中区新会员支部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渝中区政协民进界别组和民进渝中区新会员支部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邓湘渝|时间:2022-11-09 15:23:04

11月4日下午,渝中区政协民进界别组和民进渝中区新会员支部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周密出席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向会员中的政协委员们传达了《关于渝中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的通知》,并就相关调研工作开展了讨论、进行了部署。民进区委会为区政协民进界别组的政协委员和新会员们统一购买发放了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邓湘渝要求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民进渝中区参政议政骨干会员邓义胜为参会人员作了“民进之声百家讲坛”第一讲《位卑未敢忘忧国 因为我是民进人》,向会员们分享了他加入民进、积极履职的经历与心得。会员们表示,邓义胜老师的讲述声情并茂,展现了一位民进老会员心系人民群众、投身民进事业的真挚情感,令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希望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以邓义胜这样的优秀老会员为榜样,热爱民进、勇于奉献,力争双岗建功。

作者:邓湘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