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北碚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进北碚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谭玮|时间:2022-11-03 17:06:51



10月25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刘贤宁主持学习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刘贤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就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分别发言。

刘贤宁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民进区工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理解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体现民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担当。他要求,作为民进地方组织,要更好地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光荣责任,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务实有效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决策部署中,扎实开展各项履职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新贡献。

参会人员在畅谈学习体会时一致表示,在新征程上,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共二十大号召,为坚持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