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渝中区经济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民进渝中区经济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邓义胜|时间:2023-03-21 15:48:12

3月19日,民进渝中区经济支部在江津区永兴镇黄庄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二十大 与党同心向未来”的专题学习活动。




会员们首先对新入会的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支部副主委李勇达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主委余程总结了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并通报了经济支部被民进渝中区委会表彰为2022年度先进支部等情况,会员们倍感振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支部在社会服务方面成绩显著,其中一大亮点是出资4万元,对口援建了聂帅故里江津区吴滩镇郎桥村“儿童之家”,给孩子们捎去了的渝中民进人的关爱和温暖,受到江津区妇联的特别点赞。大家还就2023年如何开展支部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通过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会后,支部会员们踏青赏花,参观了黄庄菜花节。

作者:邓义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