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申光健在黔渝“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中小学生美育评价改革交流分享会”上作主题分享

江北民进会员申光健在黔渝“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中小学生美育评价改革交流分享会”上作主题分享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2-07-29 16:28:53





近日,江北区民进会员申光健受邀参加了黔渝两地教育行业联合举办的“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中小学生美育评价改革交流分享会”并作主题分享。

交流中,申光健介绍了重庆市艺术素质测评工作七年来在全国范围内取得的“四个唯一”“四个领先”的成果以及经验做法。从题库中数万道题的更新优化、艺术素质测评标准原则的提高及“五步工作法”“十大流程”的经验总结等方面介绍了重庆市艺术素质测评工作的细节及探索发展历程。

申光健深耕音乐教育多年,参与多项重庆市艺术素质测评规则制定,指导多名学生和团队取得全国全市优秀成绩。本次主题分享,他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娓娓道来,自然流畅,得到与会人员纷纷肯定。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