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梁光华应邀作《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专题讲座

会员梁光华应邀作《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刘绪燕|时间:2018-09-29

9月26日下午,民进綦江区委会副主委、市政协委员梁光华,应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统战部的邀请,为区统战培训班作《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专题讲座。

梁光华分享了自己加入民进并逐渐成长为两届市政协委员、三届区政协委员的经历,结合案例,从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不断学习和深度思考、慧眼发现与决策依据、自我调整和不断超越等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生动性、责任性,倡议大家“通过积极参政议政,来温情回馈我们深爱的这片土地”,展现了民进会员的风采,赢得了参训者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不枯燥,“有嚼头”,“特提劲”。

万盛经开区相关部门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各镇街统战委员及各界代表人士260余人参加培训。

作者:刘绪燕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