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南岸区会员陈文峰赴兴隆塆小学开展信息技术培训

南岸区会员陈文峰赴兴隆塆小学开展信息技术培训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贾荣涛|时间:2022-07-04 12:43:23

为了全面提高教师的信息化素养,提升教师运用信息技术进行学习和工作的能力,近日,民进南岸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主委、区教师进修学院信息中心主任陈文峰应邀在南岸区兴隆塆小学为全体教师开展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既有理论宣讲也有操作实践。陈文峰结合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背景、怎样提高信息素养和多媒体素材的有效获取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细致的操作指导。参培人员精神饱满,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提问软件使用中的疑惑之处,并在计算机上进行认真练习,气氛十分活跃。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解决了教师们在日常工作和教育教学的信息技术使用上的诸多疑难问题,培训效果明显,收获颇大。

民进南岸区小教支部副主委、兴隆塆小学副校长贾荣涛表示,当今信息技术与教育紧密结合,对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而言是机遇也是挑战;今后将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改变教育教学方式,丰富教学手段,推动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培养顺应时代潮流的新型教师,使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作者:贾荣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