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市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作者:李青青 郑常艳|时间:2022-06-21 10:54:27



6月17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社会法制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主任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副主委侯东德出席会议。专委会主委姜莹星、副主委李佳,主任陈亮,副主任吴言才、余颖、黄先忠,秘书长钟冬蕾、副秘书长周密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专委会2022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罗挺向大家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专委会是市委会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平台,希望社会法制专委会按照民进中央和市委会的要求,认真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专委会在社会法制领域的专业优势,围绕我国社会建设、法治建设等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争取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侯东德指出,民进中央和市委会高度重视专委会作为参政议政重要平台的作用发挥,希望新一届社会法制专委会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市委会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认真开展活动,抓细抓实调研履职等工作,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李青青 郑常艳

责任编辑:参议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