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长寿区委会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长寿区委会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黄程|时间:2022-06-21 09:34:05



6月17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李佳主持。

会议指出,中共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举措,让重庆未来发展有了更明晰的奋斗目标。民进区委会和各支部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引导会员积极、深入开展调研,结合未来五年重庆的重点工作建言献策,以实干实绩走好新时代新征程的履职新路径。

作者:黄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