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文艺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文艺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赵婷|时间:2022-06-20 11:22:53



6月17日,民进渝中区文艺支部组织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支部会员们来到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走进馆内八个主题展区,领略了重庆各方面的规划,感受了重庆山川河岳、文华渊薮、风土人情、发展成就,大家都感叹重庆这一座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高速变化。

参观结束,会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支部主委赵婷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了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相关活动计划。支部会员们还集中学习了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精神。大家就支部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员们一致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大会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系统总结这几年的成绩经验,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双岗建功,为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进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会员们收获颇丰。民进渝中区文艺支部是老会员人数较多的支部,老会员们提出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引领支部年轻会员开展学习,以新促老共成长。老中青三代携手一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赵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