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2-06-06 18:04:34



6月6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市第六次党代会上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以及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名词解释。机关干部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罗挺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的丰硕成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班子。陈敏尔书记所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谋划未来准,必将引领全市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阔步前行,再创辉煌,也为我们民进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罗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发挥机关党支部、民进支部、机关工会的作用,围绕市第六届党代会精神组织开展问卷竞答、知识竞赛等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认真加强个人自学,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围绕党代会的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为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作出民进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