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同心 逐梦——关爱女孩” 公益活动

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同心 逐梦——关爱女孩” 公益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潘翼|时间:2022-06-01 11:16:08

         


为了让留守和困难学生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民进武隆区总支组织会员到武隆区赵家乡中心校开展“同心.逐梦——关爱女孩”公益活动,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和教职人员,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民进武隆区总支副主委、区金融中心主任冉琼出席活动。

活动中,民进武隆总支会员重戴红领巾,与27名留守儿童一起开展游戏射箭、掷笔筒、丢圈圈、球碰瓶、撕名牌等互动游戏,并与孩子们一起过集体生日;把关爱融进一次次互动中,把知识分享进一回回的指导里,把感恩融进一声声感谢中,把快乐传递进一张张笑容里,让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更加坚定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冉琼鼓励孩子们要勇敢地面对困难,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并希望他们发奋学习,立志成才,自立自强,多学本领,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

民进武隆总支将持续深入开展系列“关爱女童”活动,去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给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作者:潘翼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