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邓义胜主研的《重庆抗战文化对台价值研究》课题通过评审结题

民进会员邓义胜主研的《重庆抗战文化对台价值研究》课题通过评审结题

来源:渝中区委会|时间:2012-06-15

               

由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课题组承担、民进会员邓义胜主研执笔的软科学重点研究课题《重庆抗战文化对台价值研究》,于517日,通过了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顺利结题。

评委会经过对该研究报告认真审读和充分讨论后一致同意结题。评委会主任、市政协原副主席窦瑞华教授代表专家评委会陈述了评审意见。专家评委会认为,该课题从重庆抗战文化出发,深入发掘了有关抗战历史和人文背景对台工作的政治价值、经济价值、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课题组解放思想、突破传统思维,提出的大量对策建议,具有创新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对开展对台工作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

渝中区委副书记赵宝权代表区委感谢评审组专家对课题给予科学严谨的评审和客观公正的意见。他说,课题形成的研究报告不仅不仅对市、区两级的对台工作,而且对全国的对台工作都有一定价值。它对课题组成员表现出的政治责任感和学术专研精神表示钦佩。并要求下一步一是要结合专家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对研究报告进一步进行丰富和完善。二是要加强后期成果的转化和运用,争取有关建议能够变成现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积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戴伶,市政协常委、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和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课题评审会。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