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5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民进重庆市委关于2015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来源:市委会|时间:2015-05-13

关于2015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

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区县委员会、工委会、直属(总)支部、理研会: 

经专家评审并报主委办公会研究通过,民进重庆市委2015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现已确定(目录见附件)。根据《民进重庆市委调研经费使用办法》,市委会将对每个课题拨发相应的启动经费,课题追加经费和奖励经费将根据调研开展情况和调研成果的使用效果酌情划拨。请各课题组接到立项通知后尽早开题,扎实研究,按时结题,于10月20日前向市委会提交课题研究总报告和摘要。市委会将对研究成果进行验收评审。 

希望没有中标的课题组就拟定的课题继续开展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及时报送市委会宣传处,市委会将对其中的优秀成果给予奖励。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组织和会员参与理论研究,积极向市委会报送研究成果。

联系人:罗明兰   朱美栋     

联系电话:63602326   63708113 

QQ号:1348533378   564037959

市委会宣传处邮箱:cqmjxcc@126.com

民进重庆市委网站:http://www.cqmjsw.org.cn/

 

附件:民进重庆市委2015年度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目录

                       

                             民进重庆市委 

2015年5月13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