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栏/通知公告/关于2014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关于2014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时间:2014-06-23
 

民进重庆市委

关于2014年度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区县(工)委员会、直属(总)支部,理论研究会:

按照《民进重庆市委调研工作办法》,市委会于613举行了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9个立项课题(目录附后)。依据《民进重庆市委调研经费使用办法》,市委会将对每个课题拨发相应的启动经费,课题追加经费和奖励经费将根据调研开展情况和调研成果的使用效果酌情划拨。请各课题组扎实开展研究,11底前向市委会提交课题研究总报告4000-5000字)和摘要。  

立项课题目录如下:

1. 民进履行民主监督职能问题研究(课题组长殷贤华)

2. 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路径研究——打造以民主党

派为主体的新型智库(课题组长陈亮)

3. 民进会内监督问题研究(课题组长周家修)

4. 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路径研究(课题组长秦继伟)

5. 全面深化改革背景下参政党参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课题组长王存勇)

6. 如何发挥好统一战线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优势作用(合并立项)(课题组长桂飞)

7.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科学内涵研究(课题组长赵冬菊)

8. 参政党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研究(课题组长潘妮妮)

9.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路径研究(课题组长李志辉)  

市委会对积极参与课题申报活动但没有中标的课题组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这些课题组能就拟定的课题继续开展研究,并将研究成果及时报送市委会宣传处,市委会将对其中的优秀成果给予一定奖励。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组织和会员参与到理论研究工作中来,积极向市委会报送研究成果。

 

联系人:罗明兰    朱美栋   

联系电话:63708113   电子邮箱:cqmjxcc@126.com

民进重庆市委

2014620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