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挺出席民进武隆区总支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应勃|时间:2021-02-08

2月7日下午,民进武隆区总支在中共武隆区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中共武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科应邀到会。

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四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民进区总支的各项工作,对2021年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表彰了湛杨、杨秀琴、任靖怡等12名优秀会员,向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

罗挺代表民进市委会向中共区委统战部、区教委、经信委、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民进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武隆总支一年来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于2021年的工作,罗挺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要加强合作共事,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四要加强制度建设,突出实效性、针对性、可操作性。

民进市委会组织处,中共武隆区委统战部、区教委、区经信委、区财政局、武隆中学、武隆实验中学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民进武隆区各支部会员和拟发展对象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民进区总支召开了民主生活会,辛莉代表班子成员就自身建设、履职能力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作者:应勃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