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部署“以案四改”相关工作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谯治|时间:2020-09-14

9月1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工作会,集中学习“以案四改”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

黄硕领学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的实施意见》,对市委会贯彻落实“以案四改”《实施意见》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开展“以案四改”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务实举措,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市委会对标对表《意见》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统战部相关工作要求,从“找根源、抓重点、补短板、建机制”上制定工作方案,将“以案四改”作为重庆民进组织自身建设的有效路径和重要抓手。一要“以案改治理”,以整治突出问题为重点,加强自身建设;二要“以案改监管”,通过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工作机制,加大监督力度;三要“以案改制度”,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刚性约束;四要“以案改作风”,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队伍。

罗挺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和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对市委会机关落实“以案四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作者:谯治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