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二次常委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9-11-08

会议现场

陈贵云带领大家学习

邓辉文作专题讲座

11月8日上午,民进重庆市五届十二次常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主持会议。

陈贵云领学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说明、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他指出,《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市委会和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按照民进中央和中共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和部署,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

陈贵云还传达了民进中央十四届八次中常会精神。会议特邀西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邓辉文作了题为《区块链技术及一些应用场景》的专题讲座。

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市委会未担任常委的直属支部主委、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