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陈贵云参加民进长寿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并作专题讲座

陈贵云参加民进长寿区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并作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19-09-13

9月1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赴长寿区出席民进长寿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并作题为《民进的初心》专题讲座。

陈贵云结合历史事件和资料,生动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近75年来在孕育、诞生、成长和发展过程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积极为新中国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贡献力量的光辉历程,深入阐述了“什么是民进的初心”和“如何践行民进的初心”,并从“学习新思想,巩固思想共识”“以党为师,展现新面貌”“履行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三个方面,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精神作了进一步剖析。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传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总体要求,增进“四个认同”,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持久的动力,提高履职能力,促进“双岗建功”。

民进长寿区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委员以及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会。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