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罗挺赴民进渝北区工委作民进十二大精神及新会章专题讲座

罗挺赴民进渝北区工委作民进十二大精神及新会章专题讲座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潘奥妮|时间:2018-10-18

10月16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应邀前往西南政法大学,在民进渝北区工委组织开展的民进十二大精神及新会章专题学习会上为会员们作专题辅导报告。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马成全,专职副主委徐俊、副主委曾兴华、侯东德及各支部近3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罗挺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有思有行》的辅导报告,通过大量历史事件图片、视频资料,为会员们讲解了民进会史和履职常识,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二大精神,讲授民进新会章,并带领大家积极参与了民进中央微信公众号推送的新会章答题活动。

会后,各位会员纷纷表示将加强政治学习,增进政治共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者:潘奥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