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专职干部工作会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02-10

 

  2017年2月10日,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职干部工作会

 

专职副主委黄硕传达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

 

秘书长罗挺介绍市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就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2017年2月10日,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职干部工作会,传达学习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精神,讨论2017年工作要点。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市、区专职干部参加会议。罗挺主持会议。

会上,黄硕介绍了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概况,重点传达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第一副主席罗富和、常务副主席蔡达峰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专职干部谈了自己的体会。罗挺介绍了市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大家就如何开展好2017年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黄硕指出,此次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对会内外复杂的意识形态形势进行了深刻剖析,就如何做好会内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专职干部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民进中央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思想建设和舆论引导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和网络意识,带头发出民进好声音,传递民进正能量,维护民进组织良好形象。要发挥好平台的搭建者、利益的协调员、信息的联络员等作用,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和秘书,服务好会员,履行好专职干部岗位职责。要按照会中央和市委会的部署,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以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为年度工作主题,以换届工作为重点,群策群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业绩,迎接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