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宁永丽一行来渝调研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辛莉|时间:2014-11-18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讲话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巡视员、开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宁永丽讲话

 

参观月光琴行艺术空间

 

11月15日,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巡视员、开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宁永丽率社会服务部和开明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来渝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征求对《民进中央关于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民进中央2015年社会服务工作方案》的意见。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陪同调研。

在重庆月光琴行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宁永丽一行听取了民进市委、民进江北区委和江北区经济支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大家结合《意见》《方案》和社会服务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宁永丽对重庆民进的社会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重点项目、工作平台方面的探索创新进行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新时期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对我会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社会服务工作要在总结多年积累的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机制,拓宽工作渠道,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陈贵云对重庆民进社会服务工作的特点做了补充介绍。他指出,社会服务工作要继续坚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量力而行、尽力而为、顺势合力、持之以恒”和“以智力帮扶为主”的方针,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找准方式方法,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在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重庆月光文化艺术中心董事长王礼全的带领下,大家考察了月光琴行的经营和办学情况。

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民进市委、民进江北区委的部分机关干部,江北区基层支部负责人代表参与了调研。

作者:辛莉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