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第三小组讨论情况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陈涛|时间:2014-07-18

 

积极履职 展示民进会员风采

——民进市委2014年新会员培训班第三小组讨论情况

 

 

 

 

7月18日上午,新会员培训班第三小组在市社会主义学院皓月楼四楼2会议室开展小组讨论。来自江北区、巴南区、大足区、璧山区的新会员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入会心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办公室主任辛莉参加了讨论会。

学员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对能够加入民进,大家都感到十分高兴。大足区龙水实验中学教师陈景华说,很久之前就想加入民进,由于受到诸多条件的限制,直到现在才得偿所愿。重庆龙行律师事务所的方永表示,自己有了加入民主党派的想法后就了解情况,并主动找上民进江北区委。

大家认为此次培训最大的感受就是民进的氛围很温馨,领导没有架子,机关工作人员相当热情,而且培训收获颇丰。来自两江职教中心的许少伟说,自己是07年就入会的老会员,但错过了当年的新会员培训,此次培训是在补课,陈贵云主委对国家安全形势的系统讲解让自己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张克敏副主委生动活泼的讲解,让自己更多更细地了解了民进的光辉历史和民进前辈们的光辉事迹;罗挺副秘书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自己系统学习了民进会员的履职常识。谢丽霞认为,此次培训让自己对参政议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参政议政不是简单的吼一吼,人大政协举举手,需要我们更加用心才能做好。

讨论中,大家还表示一定按照市委会双岗建功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展示民进会员的风采。巴南区鱼洞中学教师陈本勇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他都作了详细的记录,将会认真吸收消化,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大足区海棠城管委会的姜雪梅表示,参加此次培训非常有必要,能够帮助自己有效克服职业懈怠,不再茫然。作为一个有着二十年经验的幼教工作者,将把这次培训内容认真消化,服务幼教事业和城市建设工作。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