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谋新篇 情暖会员心

来源:渝北区工委会|时间:2013-03-12
  

36日下午,民进渝北区工委在渝北区两路双裕原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民进市委参议处处长罗挺及参议处干部钟冬蕾到会指导;区工委会主委马成全,专职副主委徐俊,副主委曾兴华,区工委委员以及全体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曾兴华主持,

围绕2013年区工委会总体工作部署,结合民进市委、中共渝北区委统战部的工作重点,区工委会创新会务形式,把庆祝“三八”节活动与专题培训相结合,在“活”字上下功夫。本次活动分成三部分进行。

一是举行参政议政培训会。邀请民进市委参议处处长罗挺做参政议政知识专题讲座,提高广大会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增强参政议政的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二是表彰先进、任务分工。按照中共渝北区委统战部表彰2012年度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向荣获2012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的侯东德和服务社会先进个人的叶星阳代发了获奖证书。同时,根据2013年全区统战工作要点,对参政议政骨干成员进行任务分工,为圆满完成2013年参政议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深入开展联谊交友。以庆祝“三八节”节日为契机,深入开展联谊交友,提供会员交流平台,加深会员认识。大家欢聚一堂,有的钓鱼,有的唱歌,还有的相约爬山,共同庆祝“三八”节,呈现出快乐和谐新气象。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