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委召开中共十八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时间:2012-11-26

1116下午,民进大足区委会在足中会议室召开中共十八大精神主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李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中共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解读,详细分析了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等八大亮点。随后会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又一个新的里程碑,为中国共产党、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贯彻“十六字”方针的决心,并决心在新一届党中央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与时俱进,为实现2020年的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李志指出,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工作来抓;要以“同心”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推动我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努力推动我区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立足本职,争当骨干,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