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10-12-29

按照今年民进九龙坡区委工作计划中明确指出的要做好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要求。在民进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于日前完成了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做到了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为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区委认真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基层组织换届相关事宜,本着有利于基层组织发展和后备干部培养的原则,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原有的一些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重新调整,制发了《民进九龙坡区委关于201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二是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区委切实做好指导、协调、服务工作,各个环节都严格组织程序。三是认真学习,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学习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文件,明确换届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对换届选举工作做了动员。四是注重联系沟通,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注重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和听取各方意见,努力促进新老班子平稳过渡。

通过本次换届,各基层支部领导班子的知识结构、年龄结构进一步优化,基层支部更加充满生机活力。实现了区委满意、会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满意和各支部会员满意的目标。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