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民进九龙坡区委会|时间:2021-07-19

7月19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在黄桷坪美术之家开展支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仁清对文化支部本次学习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区委会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动员各支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交流发言中,会员们一致认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大家纷纷表示,民进会员将始终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区委会副主委张南村、简莉、余素珍、王晓梅,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办公室主任牟明容,文化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民进九龙坡区委会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