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与民革基层组织开展联谊活动

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与民革基层组织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江川|时间:2019-07-26

近日,巴南民进鱼洞综合支部与民革南岸区弹子石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联谊活动。

两支部成员先来到南岸区龙门浩历史文化街区参观重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品巡展。大家悉心聆听讲解,驻足观瞻深思,接受了一场深刻而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并重温了重庆近现代历史,进一步增进了政治共识,促进了自我教育和自我提升。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必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岩精神。

观展结束后,大家在展馆合影留念,随后前往重庆中世律师事务所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就观展谈体会、话人生,结合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相互交流,联谊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而激昂。座谈会结束后,会员们还在民革党员吴启均的带领下参观了律所,并学习了该所中共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内容。会员们表示,与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保持紧密联系,争取党组织支持是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方式和重要内容,期待以后更多开展类似交流联谊活动,以促进不同区域、不同党派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作者:江川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