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学苑/学习园地/在解放碑街道挂职锻炼三个月后的感受

在解放碑街道挂职锻炼三个月后的感受

来源:永川区委会|作者:沈迎梅|时间:2015-01-16

 

 图为作者沈迎梅(右三)参加渝中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瞻仰革命先贤·缅怀先烈事迹”主题活动

 

9月到解放碑街道挂职锻炼至今,正好三个月。解放碑作为重庆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区,是重庆的名片和核心,街道的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市前列,同时,工作也很繁杂。

三个月的时间不长,但让我学到很多。不管是看待事物的方式,处理问题的切入点,还是具体的业务知识,都让我有全新的体验。特别是在待人接物,如何在较短时间内融入一个新单位等方面的锻炼,都让我收获颇丰。

沉到基层,走访社区楼宇,学习社区建设、计划生育、社会保障等方面的业务,让我接触到很多地气。挂职期间,不再局限于以前自己小小的工作和生活圈子,不仅结交了解放碑街道和渝中区统战部的新朋友,还收获了一起在渝中挂职的来自其他兄弟区县的挂友们,这进一步丰富了我的阅历。学习之余,还积极参加渝中区委统战部定期组织的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活动,让我与大家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开阔了视野。这对我今后的人生有着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余下的挂职时间里,我会珍惜机会,继续努力学习先进经验,提升锻炼自己,争取学有所成,挂有所获,不负民进组织和各级领导对我的期望。

作者:沈迎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