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江山|时间:2021-01-12

1月7日,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进中央2021年工作规划大纲、《中国民主促进会会费管理办法》,通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讨论了2021年工作计划。

会上,大家讨论热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提升组织凝聚力等支部2021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员们纷纷表示,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民进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希望举办建党100周年民进书画展、采风、笔会等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各行业领域“十四五”规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热点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同时组织视察市、区级重大项目建设,走访民营企业,为知情明政拓宽渠道,通过举办培训、讲座、座谈、参观等方式,从增长知识、增加交流、增进情感、增强凝聚力等方面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

姜莹星对鱼洞综合支部去年工作表示认可。她说,一年来,支部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硕果累累,展示了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尤其在抗疫、抗洪的关键时刻融入国家,与党荣辱与共。她希望全体会员要强化学习,凝聚共识,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提出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新闻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再接再厉,并与中共基层党组织加强交流,开展好支部活动。 

3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江山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