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吕萍|时间:2019-12-10

12月2日上午,民进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在学院学习园地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支部书记宋文君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吕萍主持。

吕萍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她对全体支部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要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念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实现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宋文君希望会员们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扎实推进建设服务型教师团队。

作者:吕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