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到民进大足区文企支部开展交流学习

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到民进大足区文企支部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罗怀芳|时间:2020-12-01

11月25日,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钟代华率永川区经济支部一行来到大足,与民进大足区委文企支部开展交流学习。民进大足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李志主持座谈会。

会上,李志代表民进大足区委会向钟代华一行表示问候和欢迎,介绍了民进大足区委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如何发挥民进在双城经济圈中的作用等情况,并对文企支部的特色经验及做法作了深入交流。

钟代华并介绍了民进永川区委会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此行旨在共话海棠香国民进组织的共同发展和进步,希望两区在今后的工作上开展更多深度交流,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与资源,探索双方民进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的途径,推动两区民进区委工作取得新成效。

作者:罗怀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