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110中学支部换届推荐会顺利召开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李向兴|时间:2020-07-29

7月17日上午10点,民进110中学支部在学校七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开展换届民主推荐工作。110中学支部成员和联系我支部的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肖辉,区委委员包永红、李小燕出席会议。

换届推荐开始前,110中学支部金莉主委向全体参会会员介绍了由区委委派的肖辉、包永红和李小燕同志,本次推荐投票工作由以上三位同志主持,并监督完成。随后金莉汇报了我支部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抗击新冠病毒斗争中,各位会员以及支部所做出的努力,并简要介绍了我支部会员的年龄结构、岗位业绩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随后,李小燕宣读了《民进南岸区委会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肖辉向大家宣讲了支部推荐的纪律要求,推荐对象需具备的工作能力和职责要求。在明确推荐要求后,各位会员将值得信赖的支部主委、副主委和委员填写在推荐表上,并对现任支部主副委进行了民主评议。之后由包永红和李小燕对投票结果进行现场唱票统计。

最后,由肖辉宣读推荐投票统计结果,并将结果名单上报区委,作为基层换届的提名候选。肖辉说,本次推荐程序合规,组织严密,公开公正,体现了民进基层治理能力的提升和各个支部规范发展的结果。

作者:李向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