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多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新年联谊活动

民进渝中区委会多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新年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邓义胜|时间:2020-01-06

1月3日下午,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人和街小学支部,巴蜀中学支部,复旦中学支部和青年委员会在大渡口区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鼠年迎春联谊会。民进渝中区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应邀出席,5个支部和青委会成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民进渝中区委会主委谭小兵向全区会员们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展望了新一年民进区委会的各项工作。

活动现场,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加系列趣味比赛,并现场书写、赠送春联;入夜,大家点起篝火,各支部献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全体会员们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祝祖国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伴随着《难忘今宵》的优美旋律,活动徐徐落下帷幕。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形式多样,既增强了各支部的相互友谊,更增添了民进组织的凝聚力,给会员们增添了奋进新时代的动力和信心。

作者:邓义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