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维诺|时间:2020-01-04

12月27日下午,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蒋进主持,通报2019支部工作情况,传达学习民进中央、民进市委、民进江北区委有关工作和会议精神。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蒋进认真总结回顾了支部2019年工作。一年来,支部组织会员加强学习中共十九大、民进中央十二大精神,开展“学会章、明使命、强意识”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员们同心协力,完成了民进区委下达的各项任务。同时,支部致力社会服务,联合校党支部、街道社区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服务于民的活动。支部被民进民进江北区优秀支部,杨维诺荣获“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冉茂伟辅导的学生多次活得市区奖。

蒋进指出,一年来民进载英中学支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会员们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断进取,保持成绩、稳扎稳打,争取更上一层楼。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