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杨威|时间:2019-11-13

11月6日,民进九龙坡区文化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支部主委张化萌主持会议。

张化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民进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讨论中,会员们围绕主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充分发挥文化界别优势,积极投身文艺事业和党派的社会服务活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做合格的民进会员。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该支部继10月组织会员参观周贡值故居后的第二次集体学习,是支部“培根铸魂”爱国主义教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该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作者:杨威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