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文理学院附中支部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王忠勇|时间:2019-10-30

10月25日,民进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会员聆听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战略导弹与运载火箭专家龙乐豪的讲座,进一步提高了会员的家国情怀。讲座后,支部举行了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会员们纷纷感慨,幸运的生在中国,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没有颠沛流离,没有战火纷飞,祖国的强大,才可以享受安稳幸福的生活。而民进在成立之初就做出了正确的历史抉择,认识到了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才是在正道上行。作为新时代的民进会员,更是要不忘合作初心,以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新要求鞭策自已,发挥自身在基层教育岗位上的作用,教书育人,培养更多更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光的热。

据了解,自8月16日民进永川区委会部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方案后,文理学院附中支部即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传达学习,并积极思考本支部活动开展方式。支部主委王忠勇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必须与本职工作和学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做到“两融合、两促进”。

作者:王忠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