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长寿川维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教师节座谈会

民进长寿川维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暨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焦钱莉|时间:2019-09-13

9月5日下午,根据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和民进长寿区委会工作部署,民进长寿川维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焦钱莉主持。民进长寿区委专职副主委吕兴建和副主委邓雪峰应邀到会指导。

焦钱莉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蔡达峰主席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民进长寿区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要求全体会员要继续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要注重实践,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要查找不足,将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促进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要整改提高,把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吕兴建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也是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奋斗的历史和初心。他要求川维支部要继续抓好会员的思想建设和组织活动的规范化,组织活动要以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组织活动的宣传。

作者:焦钱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