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电大支部专题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民进重庆电大支部专题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邹昌平|时间:2019-06-19

6月10日下午,民进重庆电大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支部主委邹昌平主持会议。

会上,邹昌平领学了《方案》的整体架构、总体要求和目标、具体改革措施,并围绕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完善“三项制度”、建立“四项标准”、构建“四个机制”、制定落实好“两项政策”、探索“四个试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层层解析。

大家结合学习所感所悟和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分享了自己对职业教育的意义、类型、标准、格局等方面的认识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方案》对学校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性意义,为教师会员开展本职工作指明了方向;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方案》精神并工作中贯彻落实,助力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的稳步提升,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作者:邹昌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