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01-29

1月22日,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代华指出,经济支部一直是永川民进基层支部中的活跃分子,2018年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名会员获得市委会表彰,一名会员获“捐资助学爱心人士”称号,支部被评为区委会2018年度“社会服务贡献奖”先进集体。这些成绩是支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钟代华强调,有政治身份的经济人士必须要有正确的政治站位,遵守政治规矩,遵循市场规律,尊重商业规则;特别是作为民进会员,必须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在正道上行。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工作、热心民进会务,为永川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主委周伟主持会议,并总结了经济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首先对支部会员们的支持致以感谢,希望全体会员,特别是活跃在经济领域的企业家会员们,抓住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东风,将企业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