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文/曹树国 图/杨成全|时间:2019-01-22

1月17日,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在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会,总结支部2018年取得的成绩,部署2019年的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王霞主持,支部20余名会员参会。

王霞通报了2018年的工作,肯定了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各项工作。会议对封纪京、陈明惠、陈再漪、廖亚菱、李宣霖等五位会员进行了奖励,表彰他们一年来对支部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所作出的贡献。

支部副主委曹树国向会员们介绍了拟发展入会的蔡银英老师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一年来重要教务工作,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员李宣霖领学了新版《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

参会人员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学校近年的发展开展了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作者:文/曹树国 图/杨成全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