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巴蜀小学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民进巴蜀小学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18-11-22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巴蜀小学支部于11月18日在南川大观生态园举办了一次专题学习座谈会。

会上,支部主委李杰带领支部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从新时代教育发展新趋势入手,结合新时代教育面临的三大趋势,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方向等展开讨论,还结合自身的教育案例,互相交流如何智慧有爱的进行教育教学。

会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行动指南。新时代的教师就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大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四有”好老师。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