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望江支部结对社区办讲座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王家平|时间:2017-06-21

 

6月20日,民进望江支部与郭家沱街道飞岚垭社区就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联合举办主题讲座,主讲“如何树立好家风”。

活动中,民进望江支部会员江信菊、朱青两位同志做了主题发言,两位会员结合工作特点以及家庭教育的实践经验,以如何在家庭中培养孩子的良好生活习惯、学习习惯为主要内容同与会家长做了交流。他们从孩子的教育谈起,延伸到家庭关系的如何和谐共处,如何培养良好的、代代相传的良好家风。两位会员的讲话受到参会的听众的热烈欢迎,讲话过程中热烈的掌声时时响起,与会的家长朋友都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对于子女的教育、家庭成员和谐共处有了新的认识,学习了不少的教育孩子的经验,对自己的原来教育孩子的方式进行了反省。

在两位会员主题讲话结束后,全体会员与参会的家长朋友们进行了互动,家长朋友就子女教育问题进行咨询,各位会员积极解答家长们的疑问。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领导和与会家长的热烈好评,并希望类似活动以后能更多的开展,以此为契机,民进望江支部与飞岚垭社区就“民进会员进社区,共同努力促发展”如何形成长效机制达成了共识。

 

作者:王家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