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南开小学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南开小学支部|作者:汪雪梅|时间:2017-04-01

 

 

 

 

 

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2017年3月20日,民进沙坪坝区南开小学支部所有在职会员齐聚学校小会议室,认真学习文件。

活动中,会员们在支部主、副委的带领下,着重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重庆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支部主委强调,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完善支部学习制度,支部每季度都要进行有主题的学习活动。要坚持正面发声,增强鉴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不妄议,不作负面信息传播者。要畅通正常信息渠道,积极撰写优质的社情民意等。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加强学习,加强支部自身管理。

在学习交流环节,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表示作为民进会员,作为人民教师,要多听、多学、多看、多思考,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

作者:汪雪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