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綦江经济支部举办专题学习暨“一对一”联系会员制度动员会

民进綦江经济支部举办专题学习暨“一对一”联系会员制度动员会

来源:民进綦江经济支部|作者:叶静|时间:2016-10-27

 

 

 

 

 

为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筑牢组织基础。10月18日下午,民进綦江经济支部召开了专题会暨“一对一”联系会员制度动员会议,组织全体会员学习研讨,共谋提高。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娄小艳,綦江地区各支部主委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围绕严隽琪主席《不忘初心,同舟共进》等重要文章进行深入学习。会员们各抒己见,谈如何做好做实工作的认识,交流彼此的工作感悟。大家认为,干工作要找准自身定位,抓住切入点,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严隽琪主席的工作要求,把传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融入到日常岗位职责中,不忘初心、团结拼搏。要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创新调查研究手段和方式,切实履行新时期下参政党的职责。

会议提出,要创新工作手段,实行“一对一”联系会员制度,由每名支委会成员联系一名支部成员,上下联动推动工作稳妥开展。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16年政协会议集体提案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支部成员建言献策目标任务。

 

作者:叶静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