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南大学总支赴江津区考察调研

来源:民进西南大学总支|作者:吕家恪|时间:2016-07-08

2016年6月29日到30日,民进西南大学总支赴重庆市江津区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会员们在总支主委张颖超的带领下,先后考察了江津四面山、中山古镇和江津现代农业园区等片区。通过实地考察、与农户商户座谈等多种形式,对江津区在健康旅游资源整合、人文资源的保护与传承和土地流转与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面临的困境进行深入的了解。

考察过程中,张颖超组织大家针对总支今年承担的重庆市健康旅游资源整合、人文资源的保护与传承和乡村土地流转资源整合等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讨论。会员们表示,丰富多彩的考察活动促进了会员间的交流,也有利于高品质的参政议政成果的形成。通过深入的调研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形成“接地气”、高品质的参政议政作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当前高校民主党派成员的一项重要职责。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