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职中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荣昌职中支部|时间:2016-0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2016 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支部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教育责任意识,2016年4月9日,民进荣昌职中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在安富世外陶园山庄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区人大副主任、区委会主委石世清,荣昌职教中心校长、党总支书记李斌,荣昌职教中心副校长、区委会副主委吴友峰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袁永波主持。

会上,石世清作了“两会”精神专题报告,全面介绍了2016年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创新之处、精彩之处和核心内容,并就作为教育界的民进会员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在教育改革方面要解放思想,大胆突破,勇於创新,对办学体制、教学内容、教育方法、评价制度等进行改革。

袁永波要求支部会员们将全国“两会”精神运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之中,加强师德教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员们还对当前的时政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2016年教育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增强了会员们之间的感情。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