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凝心聚力 谋定而动——民进綦江经济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年度工作

凝心聚力 谋定而动——民进綦江经济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年度工作

来源:民进綦江经济支部|作者:叶静|时间:2016-03-24

20163月22日,民进綦江经济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娄小艳,区委委员袁小伟应邀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叶静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市委会、区委会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议定通过了支部领导班子分工调整的决定,并从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新闻信息和社会服务等4方面,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研讨了全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支部的重点工作谈思路、说看法,提建议。会议强调,将按照市委会,区委会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勤勉履职,强化落实,切实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今年工作成效再上新阶。

叶静指出,本次会议既是见面会,又是动员会,支委成员们借此机会增进共识,激发活力,希望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一支健康、团结、先进的支委会队伍,努力为民进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娄小艳充分肯定了支部本次活动,并对今后工作发展方向做了部署和指导。

作者:叶静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